2007年5/31號中午12:00, 披上嶄新的白袍,
從今天起, 名牌上寫著"實習醫師",
是我未來一年的稱呼與身分,也是一整年的責任
 
開始見習前的大學生活,東搞西搞地也碰了不少東西
那時架了一個網站,放些相片.寫些想法
半調子.工作坊 http://oxygen.netclub.kmu.edu.tw/
見習之後也就擱著了...
 
實習這一年,將會是無比的忙碌
然而有些所見所想,卻是稍縱即逝的
從前我所納悶.徬徨的許多,如今已漸已不再困擾我
 
或許我成長了,或許我是麻木了...
過往的心情已經不復記憶,
看著從前寫下的點滴心情,翻動一頁頁時光沉寂的昨日
品味一絲絲的, 百感交集...
 
所以想在這裡, 再胡亂塗鴉一番
也許實習生活緊張起來,整年下來只有寥寥數言,
那也罷了,至少我曾想留下些什麼
 
若是真的從苦澀與匆促中,蒸餾出了些想法
也許明天,我又會懷念起什麼...
 
 
寫給我自己, 關於許多個將來的未來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 小羊 的頭像
    楊 小羊

    無境漂浮

    楊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